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悅融媽的井底生活之12月



因為辦事能力唔夠高
所以用了成個禮拜準備爸爸的生日慶祝



其實製作中也有些小波折 
事緣
本來計劃中的糖餅屋是間"大屋" 
可是 
當把已黏好砌妥的那間"大屋"搬上蛋糕面時 
竟然笨手笨腳地令糖餅屋失去平衡而滑落 
部份落到枱上 部份散在地上
  
"唉吔"之後心想--
不知是否正在反映我家
大屋不是我們的命 
小小溫馨的屋仔就好了 

sorry啊爸爸   
蛋糕結構雖然不算複雜 
但我總算一番心機
用了一星期去設計構思和製作的了




最後我覺得好笑的是--
(爸爸事後告訴我的)
知我這星期在為他做生日蛋糕
以為配合媽媽搞"驚喜"
爸爸連日就是肚餓摷吃的  也不敢打開家中雪櫃
怕預先看到什麼樣的蛋糕  會大家失望
哪知...
我今次整的蛋糕無忌廉不用雪藏的
所以蛋糕"真身"其實只存放在樓下焗爐裡
樓上雪櫃中什麼痕跡也沒有
哈哈






接著又用了幾日準備參加鄰居婚禮的蝴蝶結和壽司盤

我們用摺紙的方法
摺到一屋都係





然後這星期便要去搜羅聖誕聚餐的禮物了









悅悅這晚玩得非常盡情
可是一見我的鏡頭對著她  又好似不好意思繼續狂野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