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

融融7歲


融融的生日在暑假
每年這時候D同學仔都走晒(法國人尤其喜歡暑假一家出走去度假)
所以每年都請不成朋友為融融慶祝
但融融整年在等待  幸好最後還盼得鄰居朋友仔來玩
還差點如小朋友所願--鄰居妹妹要在我家沖涼留宿添





很喜歡朋友仔送的有刻名水壺和彈彈波

小朋友最喜歡紅色和紫色的味道


今年媽媽給融融利是  然後帶融融出街去自選禮物

途中

兩個妹悶得睡著了





*  *   *   **  *  *   *   *  





彩虹蛋糕的外皮是媽媽的新搞作
雖是我慣用的自調modeling chocolate 
但用的是各種從日常食物直接得來的天然顏色作色素
(當然來源食物本身有否已經被出品商添加了色素就不能完全肯定)



紅--betterave紅菜頭
橙--paprika辣椒粉
黃--curcuma黃薑粉
綠--綠茶粉
紫--chou rouge 紫甘藍
















今日還收割了自家種的大"節南瓜"(外貌似節瓜 內肉似黃色南瓜)
又唔知係咪所謂嘅"夏南瓜"呢?!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生日快樂啊融融﹗健康愉快成長﹗祝福祝福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先補祝融融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!真係好耐冇入嚟瀏覽喇!最近好嗎?你好叻呀!雖然文章唔多,但仍繼續keep住寫blog,我就太懶喇!加油呀悅融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五小褔媽. 很高興我這半放棄的blog還有妳的光臨 其實我也很不積極 好! 得到妳的鼓勵 我試下再加吓油啦!

      刪除